墨小白

病爱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医生轩×病人源


病娇向


本文是本白立flag的第四天,连更七天,日更857。昨天断更了一天,今天两更。轩×源  白兰地的故事。病娇向。不喜欢,点左边自行离开,放过你也放过我。谢谢。



他爱我

他依赖我

他需要我

我怎么能不满足他

我当然猛干他啊

我要他死,他怎么活


                                   ——出自《罪梦者》



正文


据悉,明德医院医手圣心,妙手回春,是T市远近闻名的医院。它的医资是最雄厚的,其中医院新上任的院长更是一把手术刀用的出神入化,他上过的手术台,没有一例失败案例。来明德医院求医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医院是一个充斥着欢喜和悲伤两种矛盾情绪的地方,可即使是这样,这里的人也只多不少,每一躺的电梯都是人满为患,每一条的走廊都是人头攒动。只有明德医院的顶楼整日里都是鸦雀无声,仿佛它不属于明德医院一般。



明德医院的顶楼,除了院长,禁止任何人踏入。



一道颀长的身形手上托着一个盘子,逆光而来。



“吱~~”一间挂着416牌子的病房门被一只好看的手推开。



“哥,还睡着呢?都三年了…该醒了。”放下手里的托盘,来人熟练的给病床上睡着的人擦拭身子,并用带来的顶级精油给人按摩着身体。熟练的动作仿佛已经做过千百遍了。



做好所有的一切之后,来人拿过托盘里最后的物品给依旧紧闭着眼睛的俊美男人拆开穿上。是一件成人纸尿裤。



男人除了脸色苍白之外,整个人就和睡着了一样,论谁都看不出他昏迷了三年之久了。尽管他每天都是挂着营养针,可是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来看他的男人都会给他悉心的按摩,清理身体,包括更换纸尿裤,让他保持浑身好爽。



放好托盘,在病房的卫生间里清洗干净双手后,病房里唯一活动着的人就坐在靠窗的沙发上看着病床上的人,思绪飘到了过去。



“哈哈哈,哥…快看,我考了一百分!”小小的身影兴高采烈的举着一张纸蹦着跳着来到一个稍微高一点的身影面前。



“哇…轩轩真棒啊!没想到我们轩轩这么厉害呢?那轩轩想要什么奖励啊?”高一点的身影俯身笑眯眯的摸一摸被称作轩轩的小身影的头发,整个人温柔的不像话。



“我…我能不能…”小身影越说声音越小,脸也越来越红。



“什么呀?轩轩声音大一点嘛,哥哥没听清。”等自己蹲下和轩轩可以平视时,才发现小家伙一整只都是粉粉的,可爱极了。



“阿源哥哥…我…我今晚…能不能去…去哥哥家…家里和…和你睡啊…”终于说完的宋亚轩松了一口气,抬起眼角偷偷瞥向自己对面的人。



“当然可以,那轩轩今天也在我家吃饭吧,正好我有个朋友今天过来,我一起介绍给轩轩啊…”张真源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可以直接抱起宋亚轩了,他现在已经抱不起来十五岁的轩轩了,所以只是支起身子拥抱了一下宋亚轩,就拉着他的手转身往自己家里走去。他没看见的是身后的轩轩看着两人相握的手,已是个大红脸了。



那一年,宋亚轩十五,张真源十八。

那一年,宋亚轩高一,张真源高三。

那一年,少年的心事还没来得及发生悸动,就又面临着分别。



宋亚轩觉得自己总是追赶不上张真源的步伐,小学是,初中是,高中是,但现在不是。不信你看,张真源此刻就躺在病床上等他,哪里也不会去。



跟着张真源回家的宋亚轩认识了张真源打篮球熟识的球友,刘耀文。一个浑身溢满了阳光的大男孩儿,就是看着笨兮兮的,还不如张真源的温柔呢,那时的宋亚轩这样想着。



成功在张真源家留宿后,宋亚轩仗着张真源对自己的撒娇卖萌无法免疫的原因,几乎都快成了张真源家的第二个儿子了。只是在这段时间里,他总是隔一段时间都会见到那个笨兮兮的刘耀文。



《病爱》 



看到这里,就感谢你们了,没看懂的地评论区问我。还有,多多评论呀!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