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小白

舞室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全程高速车!!!!!


源鑫/真程

后半篇是鑫祺/源祺


介意勿入!!!!



本文是本白立flag第七天,也就是最后一天。连更七天,日更857!今天是源鑫!!后半段是鑫祺和源祺,介意慎入!不许上升,不然左点出去!谢谢!



你是我养大的,这辈子,你都只能属于我。


                                                    ——丁程鑫


00


张真源是喜欢跳女团舞没错,可他眼里舞跳的最好的,是让他永远沉沦的主舞大人丁程鑫。


01


认真长大的演唱会上,丁程鑫那一支融入了自己想法的画皮,跳着跳着,就跳进了张真源的心里,再也没能出去过。


在一步到位的告白后,他和他的阿程哥共赴巫山云雨时。此后,他只肯唤他阿程。


后来,张真源单独的舞室里,成了他们彼此的一方天地。


03


再次忙碌的录制结束后,少年们有了两天的假日,自行安排。


吃了大家一起做的午饭后,坐在沙发上的少年们还没想好去怎样度过这个假期,就被老大哥宣布去公司扒舞的消息折服,献上各自的敬意后,都纷纷滚回了自己的房间,生怕点自己陪同前往。


一时间,客厅里就剩下了和丁程鑫站在一起的张真源,还有沙发里正在找电影看的马嘉祺。


“小张张也要一起去吗?这么热的天。”马嘉祺看着门口换鞋的两人,抬头看看窗外的大太阳,又继续翻着电影。


“嗯,顺便让阿程也教教我。”换好鞋的张真源低头给丁程鑫系鞋带。


“丁儿,你和小张张去扒舞,不换衣服吗?”马嘉祺注意到门口的丁哥一身黑,还穿着外套,总之怎么看都不像是能练舞的衣服。


“不用换啊,小马哥,小张张会给我准备的,我去公司换。”拉起给自己系好鞋带的张真源,带上钥匙两人就在马嘉祺的目送中出了门。


04


到了舞室后,异常老实的丁程鑫乖乖巧巧的站着等去给自己取衣服的张真源。


果然,一身飘逸的舞服,和他在一周年演唱会穿的异曲同工,只是这件更薄更透一点。


“阿程,我为你穿衣。”灼热的呼吸尽数撒向丁程鑫的颈边,张真源的大手从怀中人的背后伸到胸口前,不厌其烦的解着多层扣子。


任由自己的衣服一件件掉在地上,丁程鑫熟练的伸开手臂,让舞服一件一件被穿好。唯一不适的,是白色的底裤前后被掏了一个洞。


《舞室》 



flag终于要结束啦,开心!!!老规矩,热度回这里,别给微博!!!谢谢大家了。不要上升。不演上升。我在评论区等你们。爱你们哦。

评论(42)

热度(1059)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